企業簡介About Us

History and Idea

歷史沿革與經營理念

本公司創立於西元1972年,一直以專業的理念在永續經營,歷經50多年逐年成長的結果,已在市場上占有可觀之競爭力,未來還要更努力與共同成長。

本公司本著追求不斷創新,堅持品質且提高品質的精神,並致力於開發新產品及設備自動化的目標邁進。

事業範疇:

掌握材料科學以及精密分條整平的核心生產技術,供應市場所需的精密材料,並結合生產技術、物流供應鏈系統與知識經濟的整合優勢,完成一貫化一次購足,低成本量產的經營模式,供應市場所需的多元化精密材料。

主要產品:

鋁板(Aluminum)、鋁片、鋁捲、鋁箔、烤漆鋁板、不鏽鋼板(Stainless Steel) 、不鏽鋼捲、馬口鐵(Tinplate)、銅材(Copper)、廢鋁回收、鋁合金錠、鋅錠、鋅合金錠。

代工集團:Flextronics 偉創力、Foxconn 鴻海、奇美、友達、廣達、金寶、華碩、大眾、倫飛、神達、宏碁、技嘉、微星等。

國外集團:DELL 、 HP 、 IBM 、 APPLE 、 TOSHIBA、 SONY 、NEC 、 FUJITSU等。

Affiliates

關係企業

 松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(SUNNY ALLOY CO., LTD.)
 群安達股份有限公司 (KING AN DA ENTERPRISE CO., LTD.)